:::

瑪陵附幼家長因應covid-19疫情 家長須配合事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0.07.26公告

一、本公告依據:

教育部國教署 110 年 7 月 23 日 幼兒園(教保服務機構)因應COVID-19防疫管理指引(草案)公告。將配合政府防疫等滾動式調整或新增事項。


二、入園規定

(一)幼兒與接送者於入校前均需配戴口罩、測體溫,並以 75%酒精或酒精性乾洗手液進行手部清潔及消毒後,幼兒與接送者始可入園。煩請家長每日在校門口確實完成實名制,家長及訪客不入教室等教學場域。幼兒入教室前,請在洗手台先用肥皂洗手。

(二)幼兒及其同住成員如為「居家隔離」、「居家檢疫」、「自主健康管理」者,請主動告知老師,且幼兒不可入園;幼兒及同住成員,應落實每日自主性健康監測。 

(三)禁止額溫≧37.5℃、耳溫≧38℃者或急性呼吸道感染者入園,並應確實落實「生病不上班、不入園」。(若幼兒入園後,發現有肺炎或出現發燒(額溫≥37.5℃;耳溫≥38℃)、呼吸道症狀、 嗅覺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 COVID-19 症狀、 類流感症狀,將通知家長,並採取適當防護措施、儘速就醫接受評估。)

(四)請家長協助每週一次填寫同住家人之家庭COVID-19風險TOCC評估表。



三、個人防護相關規定

(一)請家長協助每日清洗手帕、圍兜、餐袋等幼兒個人用品。

(二)幼兒於入園後均需配戴口罩,除用餐及飲水外,應全程配戴口罩。請準備多個的幼兒醫療用口罩於書包。

(三)幼兒之午休棉被等私人物品,請家長每週攜回清潔。 

(四)請將乾淨備用衣物等分裝進袋子中,並準備一個髒衣服的袋子,減少衣物接觸空氣、環境等。

(五)入園後,老師協助每日量兩次體溫。


四、接送規定:

(一)消毒工作繁瑣,請家長協助於放學時間準時到園接回幼兒。

(二)防疫期間,校園不對外開放,僅供教學使用,謝謝您的配合!



:::
品格教育/ 環境、食農教育/ 經典閱讀/ 自主學習  /主題探究

在學習的旅程中發現生命之美!  自105.8 進行公辦民營實驗教育

福智文教基金會參與瑪陵國小公辦民營,以生命教育為主軸,結合品格教育的內涵,發展學校特色,

並以各種學習活動提升教師、家長的身心靈,共築親師生和諧共榮的關愛校園。

期望將瑪陵國小學子培養成為尊師長、守孝悌、知書達禮、健康快樂、服務利他的兒童。

校址:20653 基隆市七堵區大成街1號  電話:(02)2456-5663 轉10,11教導處/轉32,30總務處/轉60幼兒園 

傳真:(02)2455-2990

facebook : 瑪陵國小(暨附設幼兒園)臉書FB   

youtube: 瑪陵國小頻道


 Keelung Municipal Ma-Ling Elementary School  /  No.1 Dacheng St., Qidu Dist., Keelung City,Taiwan(R.O.C)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