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基隆市七堵區瑪陵國民小學109學年度第1次到第3次代理代課教師甄選公告

誠徵實驗教育伙伴
基隆市七堵區瑪陵國民小學位在石獅山旁,有山有水,生態資源豐富。自1058月起成為基隆市政府委託福智文教基金會辦理的第一所實驗小學。我們的願景是智慧、仁德、精勤,以全人教育為基礎,以心靈教育為主軸,實踐以孝悌為本的儒家文化。融合人文、環境、食農教育與社區服務學習為學習內容,陪伴孩子在成長的歷程中發現生命之美!

本校團隊夥伴同心同願相互支持,家長及義工傾全力支援學校活動,親師生都是瑪陵大家庭的一分子。如果您對實驗教育有熱情;想在課程發展上更加精進,進到這裡加入瑪陵團隊是您蛻變的好機會!

 一、報名日期及報名地點:(3次報考資格別請見簡章)

()1次招考報名日期:109717(星期五)上午9時至1330分。基隆市仁愛國民小學(基隆市仁二路139)
(
)2次招考報名日期:109721日(星期二)上午9時至10時。本校(基隆市七堵區
大成街1)
(
)3次招考報名日期:109722日(星期三)上午9時至10時。本校(基隆市七堵區
大成街1)
二、甄選日期及地點:
(
)1次甄選日期:109720日(星期一)上午1030分起於本校(基隆市七堵區
大成街1)
(
)2次甄選日期:109721日(星期二)上午1030分起於本校(基隆市七堵區
大成街1)
(
)3次甄選日期:109722日(星期三)
1030分起於本校(基隆市七堵區大成街1號。
三、甄選名額
(一)類別:代理代課教師一般類

1. 國小合理員額代理教師缺2名,備取1名。

(其中一名為科任教師教授科目以英語文為主,協助校推動英語特色課程、指導學生參賽、配合執行相關英語計畫、辦理社團營隊及推動英語教學相關事項。另一名為導師缺)

2. 國小代理教師缺4名,備取1:導師缺2名,組長2名。

3. 國小代課教師缺2名,備取1:一般科任1名,每週授課依教師專長調整授課節數。閩南語鐘點教師1,需有教育部閩南語能力認證考試中高級證書,星期四授課6

四、其他細節內容詳見簡章(如附件)。 

:::
品格教育/ 環境、食農教育/ 經典閱讀/ 自主學習  /主題探究

在學習的旅程中發現生命之美!  自105.8 進行公辦民營實驗教育

福智文教基金會參與瑪陵國小公辦民營,以生命教育為主軸,結合品格教育的內涵,發展學校特色,

並以各種學習活動提升教師、家長的身心靈,共築親師生和諧共榮的關愛校園。

期望將瑪陵國小學子培養成為尊師長、守孝悌、知書達禮、健康快樂、服務利他的兒童。

校址:20653 基隆市七堵區大成街1號  電話:(02)2456-5663 轉10,11教導處/轉32,30總務處/轉60幼兒園 

傳真:(02)2455-2990

facebook : 瑪陵國小(暨附設幼兒園)臉書FB   

youtube: 瑪陵國小頻道


 Keelung Municipal Ma-Ling Elementary School  /  No.1 Dacheng St., Qidu Dist., Keelung City,Taiwan(R.O.C)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