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〈1101015防疫期間教師施打疫苗教師請假類別〉

基隆市政府 函
地址:20201基隆市義一路1號
承辦人:邵裕莛
電話:24301505*611
受文者:基隆市七堵區瑪陵國民小學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10年10月15日
發文字號:基府教前貳字第1100248577號
速別:速件
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
附件:說明一、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公立學校教師請假說明(處網序號78493)
(376570000A_1100248577A00_ATTCH1.pdf、376570000A_1100248577A00_ATTCH2.
pdf)
主旨:有關本市所屬學校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防疫期間教師
施打疫苗教師請假類別,請依說明段辦理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教育部110年8月27日臺教授國字第1100109405
號函辦理。
二、教師開學後配合快篩或PCR檢測及開學後前往接種疫苗,請
教師檢具相關證明文件(如快篩、檢測證明及疫苗接種紀錄卡)核允公假(半日),請教師擇無課務時段,或遺留之課務由教師自行處理。
三、另依教育部人事處公告之「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公立學校教
師請假說明」教師因前往接種疫苗因接種疫苗有不良反應情形,自接種之日起至接種次日24時止,最多得給予2日疫苗接種假,請教師檢具疫苗接種紀錄卡,免具就診或其他證明請假,由學校遴聘合格人員代課,並核支代課鐘點費,該假別不支薪。
四、承上,因接種疫苗後不適而無法工作者,教師亦得依個人
意願以事假、病假、休假或加班補休請假,請假日數如超過核給疫苗接種假規定日數(即2日),其所請之病假,不列入年度病假日數及考核計算。

:::
品格教育/ 環境、食農教育/ 經典閱讀/ 自主學習  /主題探究

在學習的旅程中發現生命之美!  自105.8 進行公辦民營實驗教育

福智文教基金會參與瑪陵國小公辦民營,以生命教育為主軸,結合品格教育的內涵,發展學校特色,

並以各種學習活動提升教師、家長的身心靈,共築親師生和諧共榮的關愛校園。

期望將瑪陵國小學子培養成為尊師長、守孝悌、知書達禮、健康快樂、服務利他的兒童。

校址:20653 基隆市七堵區大成街1號  電話:(02)2456-5663 轉10,11教導處/轉32,30總務處/轉60幼兒園 

傳真:(02)2455-2990

facebook : 瑪陵國小(暨附設幼兒園)臉書FB   

youtube: 瑪陵國小頻道


 Keelung Municipal Ma-Ling Elementary School  /  No.1 Dacheng St., Qidu Dist., Keelung City,Taiwan(R.O.C)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