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11學年 本校小一新生招生時程

*111.3.19(六)    8:50~12:00  在本校活動中心辧理"新生招生說明會暨體驗活動" 半天行程

新生:參加主題、經典、食農課程體驗,親子校園走讀

家長:座談說明課程特色、社團、課後班及上下學交通方式     

參加對象:限幼兒園大班生年齡學童及其家長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

*招生說明會後開始報名就讀(超過20位則於公開抽籤)。

如報名就讀學生超過20人時,邀請教育處代表、家長會長、三里里長見證抽籤。

優先保障:

1.設籍世居當地三里及有居住事實的孩子

2.兄姐已就讀本校國小部的孩子

錄取名額共20按抽籤順序為後補。於學校網站公告及電話通知正取與備取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111. 4/15,16  新生報到(可採網路報到作業或由家長到校辦理,學童不必到校)

* 8月 新生家長座談會

:::
品格教育/ 環境、食農教育/ 經典閱讀/ 自主學習  /主題探究

在學習的旅程中發現生命之美!  自105.8 進行公辦民營實驗教育

福智文教基金會參與瑪陵國小公辦民營,以生命教育為主軸,結合品格教育的內涵,發展學校特色,

並以各種學習活動提升教師、家長的身心靈,共築親師生和諧共榮的關愛校園。

期望將瑪陵國小學子培養成為尊師長、守孝悌、知書達禮、健康快樂、服務利他的兒童。

校址:20653 基隆市七堵區大成街1號  電話:(02)2456-5663 轉10,11教導處/轉32,30總務處/轉60幼兒園 

傳真:(02)2455-2990

facebook : 瑪陵國小(暨附設幼兒園)臉書FB   

youtube: 瑪陵國小頻道


 Keelung Municipal Ma-Ling Elementary School  /  No.1 Dacheng St., Qidu Dist., Keelung City,Taiwan(R.O.C)


返回頁首